小鴨跑步機減肥瘦身開始囉

小鴨的阿母跟阿爸最近都跟小鴨説我愈來愈像歐巴桑囉~~

晴天霹靂嗎…可不…不是行之有年了嗎…你們現在才知道唷=.=y

昨天阿母跟阿兄在外面跟五阿姨喝完咖啡不知道是受了啥刺激…

我一下樓就看到一樓擺了一臺新玩具

瞧…就是這台  【BH】F1 G6415 跑步機

阿母説只花了9000元…說實在的便宜到難以置信…據說是因為店家要進新機種,所以要趕快汰換了

不過我去看了網路報價感覺也不會很貴…原價是48800,網路價特惠也是30張小朋友還有找,

而且網路上説會送的跑步墊、水壺也都有附贈…

好歹這也是歐洲百年大品牌公司,健身房也常看見這牌子…想想還是蠻划算的


最近幾天可能心情極度需要平衡吧…

每日一隻小鴨的食量就可抵過全家阿爸、阿母、阿兄、阿媽、還有莎莉加起來的總量

短短三四天還沒到中秋節就已經“抱“肥4~5Kg

好吧…既來之則安之…哪有肥肉都送來了…到了嘴邊的肉還送給別人的道理

不過小鴨也是有些許責任感的…既然肉是自己養成的…

就來靠這台跑步機來幫小鴨達成瘦瘦瘦…瘦下來的願望吧

昨天第一天跑步機玩耍測試…裝備:蘋果t-shirt、藍色七分褲、紅色室內拖一雙…

時間:晚上9:20~10:00,坡度:0~2

速度一開始是4Km/hr,但覺得實在不像我的步伐,直到調到6.8Km/hr,當下才覺得跑的比較舒服

但當中哥哥看小鴨跑的這麼輕鬆竟瞬間給我坡度調到8…沒跑幾秒我就趕快調回2…

雖然只有短短幾秒,但隱約覺得腳踝韌帶好像受傷了

第一天戰況時間長度40分鐘…消耗卡路里340卡左右

至於為啥跑步用室內拖…純粹是發現我碩果僅存的兩雙球鞋~

一雙竟生蜘蛛網,另一雙熊熊就是找不到…(可見我有多久不運動…想要鞋時都沒法用)

運動後我真的超乖只再進食了3碗金針排骨湯、半顆柚子、3包蜜蘭諾千層酥、1杯蜂蜜水、半瓶KIRIN午後の紅茶

看到這些只有湯湯水水跟這麼少的零食就能了解小鴨已經超節制了…

因為運動前我已經吃掉家裡近一鍋象印的飯(害莎莉晚餐要煮兩次米)…

三四碗的湯…2根香蕉…魚卵、茄子、滷肉、其他青菜拿來配飯啥的應該還有但我忘了


今天小鴨更乖…晚餐五點,我也沒跟家人及來的客人們一起共進晚餐…就開始去跟跑步機建立感情了
(實情是我覺得要等客人來才進食…小鴨會活活餓死…所以從中午醒來到客人來之前…小鴨幾乎都在2樓客廳,1樓廚房來回“盤旋“以保持小鴨肥肚最佳活化狀態)

今日裝備:小熊T-Shirt、蝴蝶結口袋短褲、綠色球鞋一雙

時間:傍晚5:00~5:40,坡度:1~3。

速度一開始是4Km/hr,後來很快就調到8Km/hr

中間有幾次設定跑步機自動跳到速度12~13Km/hr…嚇死小鴨根本很難跟上…

自己趕緊再降到8Km/hr,坡度2,小鴨才又能配合自己的呼吸穩定的往前邁進

第二天戰況時間長度40分鐘…消耗卡路里400卡左右

晚上9點多又開始飢腸轆轆…先吃了一碗花生粉圓豆花,再來一碗飯跟一盤木瓜先…

至於體重有無減少…才進行兩天…別急別急…有明顯效果時小鴨一定會好康道相報

About this ent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