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lsa初級ㄧ

      今天開始跑去三重教室上課…天啦…從內湖到三重菜寮,捷運轉公車就花了我1小時多,幸好一切都是值得的…每次來上課真的都超開心的…今天又是笑到肚子好痛眼淚已經快飆出來了!!!這次換來的班級人數增多了,當然Frank老師跟Eva助教依然很有耐心的跟我練習,雖然我跟EVA跳舞時常在"吵架"、“動手又動腳的“,不過她真的很不錯…^^,Frank說Eva好像我御用的!

      今天Frank很壞,教舞步一個段落後,一個個問大家懂不懂?確認每個人都OK,但唯獨只有最後叫我時,換話語帶輕柔聲問"知不知道在跳什麼?"我當然是"呵呵"帶過…心裡想著Frank你真是太了解我了…

      今天有教女生的手勢,Frank說我的手竟比我的腳靈活多了><…不過話說回來今天我還是不知道我跳了哪些…不過老師已經習慣了,跳對不同的舞步我也搞不清他們差別,因為有人lead的好, follow其實不難,不過老師還是希望我自己一個人也能記得舞步…我想想也是,以後愈來愈複雜的變化,還是得習慣自己也能跳,反正竟然都拍下來了還是回家多練習吧,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跳的很漂亮。被折磨的老師跟助教還有不小心被我嚇到的同學,真是辛苦你們也謝謝你們了….Eva我會努力不把你手指夾在一起折到,不害妳自轉某人太自動換手撲空(不過妳也可以少點我頭~嗚…可是妳哄孩子功力一流…我跳不好也不會有挫折或羞恥心的感覺,真是太愛妳了)…Frank我會努力讓你不被人誤會把我故意甩到旁邊嚇到別人(不過你也突然站太遠了吧..撇清關係也太明顯唷..你明明就是我的partner=.=y)

      這次我終於帶東西來拍了,每次Frank下課完都特別提醒我回家要練唷…但同時他也知道我根本記不住、也分不出…雖然練習後跟人跳大致都OK,至少看起來有跳舞的樣子=.=…所以Frank都會分享他過去的經驗…還醜化他自己過去也…(最好是=.=),但他真的很努力做密密麻麻的筆記又用v8拍起來(他那個年代又挺貴的),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跳的那麼漂亮。總而言之在這跳舞真的是很快樂的事…老師真的很棒…

About this ent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