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lsa入門

舞蹈白癡的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去學個舞步來玩,聽說salsa是最好入門的舞步之ㄧ,不過才上第ㄧ堂課果然手腳不協調的我真是跳的跑前跑後,左右左右亂七八糟,上氣不接下氣…不要踩到人就不錯了…哈,每次都把Frank逼到牆角!但是第二堂課Frank老師跟Eva助教從第ㄧ堂課就誓言一定要把我教會,果然在專屬特別看顧之下,我跳的愈來愈進步,連Frank第二堂課都脫口而出說我第ㄧ堂課到底在跳什麼!不過他說跟我跳很有趣…好像在跟招財貓跳舞><….Eva助教也很會調教人唷,我也喜歡跟她跳,她分解的非常詳細,抓出我每個錯誤的細節(其實是我漏掉所有地方…哈)…她還教我注意聽拉丁舞拍子…我現在疑似可以聽到拉丁舞跟著拍子舞動了…我其實還蠻容易緊張,但如果只注意聽音樂拍子,我就會放鬆很多,跳的自然也比較好,改天有機會喝酒再來跳看看會不會更放鬆更棒^^

新手基本步

 

右轉及The CrossBody Lead 舞步

 

右轉(這個老師教的也很棒唷)

 

The CrossBody Lead 舞步(有男女分開教學唷)

 

左轉(女生)舞步

影片來源: (YouTube)

About this ent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