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Ⅱ 阿爸的寵物@Neihu

今天路過籠子時,發現孔雀跑到一樓蹓躂,眼看機不可失,馬上衝到2F拿相機,回來果然孔雀仍是以優雅的姿勢佇立在1F。可惜ㄧ打開門,牠就移位了!不過沒關係!既來之則安之~日後有的是時間等牠開屏~不過慶幸的是牠今天似乎有跟小鴨熟了一點,沒有ㄧ看見小鴨就飛離地面附近。其實牠真的很漂亮,但很可惜我目前拍不出牠的優雅神態。至於其他的鳥類~老實說我還是不認識!同事說有幾隻長的很像是雉雞…但本小鴨利用大家的好朋友Google搜尋發現怎麼好像都是雉雞~可是感覺長相都差好多耶~反正都五顏六色的~我分不出來啦!

雉雞雉雞

雉雞
雉雞

�雀
�雀
�雀imgp1267se799bde5ba95

聽爸爸說這些孔雀已經養了7年以上了~原本有11隻的說~聽起來真是不好養

這是碩果僅存的了~看起來我還是不要太常叨擾牠們~以免被我嚇死><

雉雞

這隻應該也是雉雞的一種吧~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就是好好吃(流口水中)

雉雞

這隻不是保育類啦~爸爸說這是飼養繁殖的~

我當初去我的好朋友Google查時也曾嚇了一跳~

想說家裡怎會養那麼多年我都不知(不過這才是正常吧^ㄆ^)

 

About this ent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