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lsa入門PartⅡ

Frank從第四次上課開始連他的壓箱寶都拿出來教我了,沒辦法小鴨學習能力異於常人,那壓箱寶舞步全班大概只有我在跳…那天我覺得Eva都快拿我沒輒了,嗚><,不過Frank還是不放棄我,反正在下課結束前Frank總是會把我教會,只是到下堂課我就會還給老師,今天是入門班第五次,也是最後一次上課,妳相信嗎…今天只有兩位學生,當然也包括我,其他人聽說都是同公司的要去開會全都一起請假,不過還是會有學長學姊加入,但我的視線大概都還停留在Frank跟Eva身上比較多,跟他們跳我比較安心,其他人我跳起來總是不習慣,不過這樣好像不太好,畢竟我還是得習慣跟不熟的人肢體接觸。今天最後一堂學的是Check,之前還有學手輪流繞脖子跟手交叉cross body lead之類右轉一圈半的,但我不知道正式名稱,沒找到影片,以後有機會再放上來,就先放Check吧…

 

Check


About this entry